只眼

今生何其有幸,得炎黄赐名

当攻变成了小孩子(3)

详情见前文

ooc预警!!!

求点赞和评论

  

杰克一脸害怕的看向的旁边,只见奈布在一边“和蔼”的看着他,而后面则是一脸担心的卡尔。

奈布一步上前,背后燃起的火焰都可以把这家店给烧焦了,而卡尔紧紧抓住了想要教训杰克的奈布,说到:“冷静点,他还是个孩子,还是个孩子!”

奈布单手拎起了杰克,杰克嘴里还衔着一串没有吃完的丸子。奈布生气的说到:“谁允许你们乱跑的,你们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们!”

“对呀,以后你们不可以乱跑了!”卡尔说到。

而一边的伊莱和哈斯塔则疑惑的眨了眨眼睛。

“今天晚上不许出去玩了,乖乖跟我回家!”奈布单手拎着杰克回了房间,而背后的卡尔大喊:“千万不要下手太重,他还是个孩子,还是个孩子!”

卡尔转身看向了约瑟夫,说到:“你也一样,以后不可以乱跑!”

“我知道错了,哥哥可不可以原谅我!”约瑟夫用一种半撒娇的语气说到。

卡尔看着小约瑟夫那可爱的样子,脸一下子就红了,结结巴巴的说到:“当然......当然可以,只......只要你......下次注意就可以了。”

约瑟夫开心一笑,一下子扑到了卡尔的身上,给了卡尔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卡尔脸更红了,说到:“那那那伊莱,我们先回去了!”随后,只见卡尔风一般的跑回了房间,留下了满脸疑惑的伊莱和悠闲的吃着丸子的哈斯塔。


杰佣处:

奈布在食堂快速的吃完了晚饭后,就拎着杰克回了房间。

到了房间,奈布刚想开口说一顿杰克,结果杰克抢先说到:“我知道错了,下次不会了!”

奈布看着杰克可怜巴巴的眼神,一下子不敢骂出去了,脸微微发红的说:“那这次就原谅你,没有下次了!”

“耶!”杰克高兴的叫了一声,然后说到,“哥哥陪我玩游戏!”

“什么游戏?”

“石头剪刀布,谁赢就在对方脸上画一下!”

“......”

十局下来,杰克的脸干干净净,而奈布的脸上全是杰克画的图画。

“再来!”

“不来了!”奈布说到,“该睡觉了!”

“不行,现在还很早,才只有7点!”杰克说着,跑到了一边的椅子上。

“不行,乖乖睡觉!”奈布上前想抓住杰克,结果杰克往边上一躲,奈布一扑空,摔倒在地上。

“如果想要我睡觉,就先抓到我!”杰克做了一个“挑衅”的动作,大战就开始了......

别看杰克变小了,体力可一点也没有减少,俩人在房间里从7点闹到了9点,奈布才成功抓到了杰克,伤痕累累的奈布把杰克给拎到了床上,半生气的说到:“乖乖睡觉!”

“好吧!“杰克不情愿的躺倒了床上,又嘱咐到,“明天我们再来一局!”

“好呀,明天等你变回来了,我要你好看!”奈布气势汹汹的说到。


摄殓处:

卡尔吃了晚饭后,和约瑟夫一起呆在了房间里。

“哥哥,我来帮你化妆好不好?”约瑟夫说到。

“啊?”卡尔一脸疑惑,但还没有等卡尔反应过来,约瑟夫已经拿了他工具盒中的化妆品在卡尔脸上抹了。

大约过了一个小时......

“好了!”约瑟夫一脸自信的说到。

卡尔拿过了约瑟夫的星见,一照镜子吓了一跳,脸上浓妆艳抹,就算亲妈也不一定人的出来。

“怎么样啊!”约瑟夫一脸得意的说到。

“好好好,很好看!”卡尔强颜欢笑的说到。

卡尔快速的跑到了厕所,把脸给洗干净了,卡尔这才安心的叹了一口气。

“大哥哥不喜欢吗?”约瑟夫疑惑的问到。

“不不不,我很喜欢!“卡尔说到。

“那为什么这么快擦掉?”

“那是因为现在是晚上,不适合化妆,所以我就擦了!”卡尔快速的编了一个理由说到。

“谢谢大哥哥!”约瑟夫笑着说到。

卡尔正要把约瑟夫抱去洗澡,只听约瑟夫一奶声奶气的叫唤:“大哥哥!”

“怎么了?”卡尔看了过去,接着下一秒,约瑟夫就在卡尔的脸上亲了一下,卡尔的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,磕磕巴巴的说到,“小约约,你......你干什么?”

“当然是亲一下你喽,因为我喜欢大哥哥你呀!”约瑟夫又补充到,“我的哥哥说过,亲亲可以表达喜欢一个人的意思!”

“哦哦哦!”卡尔的脸更红了,又微笑着说到,“我也喜欢你,小约约......”


黄占处: 

伊莱带着哈斯塔走遍了永眠镇所以可以吃的地方,哈斯塔这才满意的与伊莱一起回了房间。

“大哥哥,我下次做美食给你吃好不好?”哈斯塔问道。

“那你打算做什么给我吃?”伊莱反问道。

“嗯......”哈斯塔思索了一会儿,然后说到,“给你做章鱼小丸子好不好,那家店的小丸子十分美味呢!”

“好的呀,下次把奈布也叫上!”伊莱心中暗暗的想:有奈布这个吃货顶着,我吃不完的小丸子全部都可以给他了。

“我还要做烤鱿鱼!”哈斯塔又大声的说到。

“好好好,反正奈布他一定会全部吃完的!”伊莱笑着说。

(奈布:感觉有人在背后说我?)

俩人回到房间,已经很迟了。伊莱和哈斯塔很快就躺倒了床上。

“大哥哥,等我长大了,我也一定要你吃遍美食!”哈斯塔的眼睛紧紧的望着伊莱。

“好,我就期待吧!”伊莱一脸开心的说到。

带哈斯塔睡着了之后,伊莱望着哈斯塔,说到:“吾主啊吾主,你什么时候才可以变回来呢?”伊莱又一脸悲伤的说,“你要是在不变回来,我的钱包就空了!!!“


裘前处:

俩人就这样,你追我赶的跑了一天,几乎走过了每一个地图,最终来到了湖景村。

俩人一吃完晚饭就又开始跑,但裘克也毕竟变小了,体力可没有原来那么好,加上跑了一天,终于撑不住,在一块大石头下休息了下来。

“喂,睡衣猛男,我没有力气了!”裘克大声的叫嚣着。

“哟,小花椰菜,那你是放弃了喽?”威廉一脸得意的说到。

“谁说的!我这是休息一下,我们过一会继续!”裘克一脸不服输的说到。

大约休息了十分钟,威廉本来想叫上裘克继续的,但发现裘克已经靠在石头上睡着了。

“哼,还是等你变回来在跟我比吧!”威廉也靠在了那块大石头上,“明天,你也一定追不上我的!”


蜥勘处:

诺顿和卢诺基从下午开始进入闪金石窟,一开始还是白天,天还不黑。

“哇,大哥哥,你快看,好多会发光的宝石啊!”卢诺基十分兴奋的说。

诺顿看了卢诺基一眼,自从卢诺基变8小后,还是第一次看见他这么兴奋呢。

俩人在闪金石窟勘探了一下午,到了晚上,俩人又在里面吃了随身带来的晚饭,正准备回房间时,发现竟然迷路了。

俩人走到了一个通道里,一路发光的宝石越来越少,加上天越来越黑,洞里面一片昏暗。

卢诺基紧紧的攥紧了诺顿的衣服,似乎有些害怕。

诺顿心想:“以前都是卢诺基保护我的,这回轮到我保护他了!“

诺顿鼓起勇气向前走去,但依旧心有余而力不足,越往里面走越害怕,人发抖的越厉害。

“大哥哥,你没事吧?”卢诺基问道。

“对不起,卢诺基,我...我害怕...”诺顿颤抖的说着,瘫坐在了一边,把头埋在了身子里。

卢诺基好像知道了什么,跑开了,而诺顿因为太害怕,完全没有发现卢诺基不见了。

过了一会儿,卢诺基拿着一个袋子走了过来。

“别怕了,大哥哥,你看,有光哦!”卢诺基微笑着打开了袋子,里面装了闪着温和的光的宝石。

诺顿的眼睛中出现了宝石温和的光,一边的卢诺基轻轻的靠在了诺顿的身上,说到:“今天都是大哥哥保护我,这回轮到我来保护大哥哥了!”


未完待续(还有一章变回来后的)

ps:元宵节快乐~

感谢穆韵【Anmicius】【开学暂退】的粮票~

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