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眼

今生何其有幸,得炎黄赐名

当攻变成了小孩子(1)

2020年写的文,文笔可能有点稚嫩,不喜勿喷

内涵杰佣,摄殓,黄占,蜥勘,裘前

人物ooc预警,不喜欢的可以退出

很乐意交朋友啊,求点赞和评论(///▽///)

有错误请帮我指出(。・ω・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今天

第五庄园还是像以前一样,在修复bug,这一次,bug把庄园五攻们变成了他们五岁时的样子,当然,也只有5岁时的记忆。

卡尔一大早就被敲门声吵醒,他便打开了门。

夜莺小姐说到:“卡尔,因为bug使部分监管者变成了5岁小孩,也只有5岁之前的记忆,bug预计要明天修复,所以拜托你照顾下约瑟夫,还有,今天停服一天,没有比赛,这是约瑟夫的衣服!

卡尔接过了那一叠小巧的衣服,转头看向了床上,只见

一个萌嘟嘟的约瑟夫趴在床上睡觉。

卡尔内心:哇,好可爱!

没过多久,约瑟夫醒了,坐了起来,伸了一个懒腰,用手

揉了揉眼睛,睁开了宝蓝色的眼睛。

卡尔内心:哇,更可爱了!

约瑟夫看了一眼站在边上的卡尔,用奶凶奶凶的语气说

到:”你是谁,为什么在我的房间里!“

这下可把卡尔给愣住了,因为他不知道怎么跟一个5岁小孩解释,总不至于对他说自己是他的cp吧!这时,卡尔突然想起约瑟夫好像有一个哥哥。

卡尔说到:”我是你的哥哥!“

”哥哥?“约瑟夫用怀疑的眼神上上下下的看了一圈卡尔,说到:”不可能,我的哥哥他比你好看许多,开朗许多,绅士许多,你到底是谁!“

卡尔本以为搞定了,没想到约瑟夫这么不好骗,于是他说:”好吧,我是你哥哥的朋友,今天他有事出去了,让我来照顾你!“

”哥哥的朋友?“约瑟夫刚刚还是半信半疑的样子,随后便一下子用一种嚣张可爱的语气说到:”那你还愣着干什么?快给我穿衣服!“

”好!“卡尔强颜欢笑,表示:今天看在你是小孩子的份上就饶了你,要是平时,棺材碎颅杀伺候!

衣服很合身,刚刚好。卡尔帮约瑟夫穿好衣服后便把他抱到了卫生间,一番打扮后也帮他扎好了辫子。

”我饿了,我要吃三明治和牛奶!“约瑟夫命令到。

”诶~昨晚不是说好今天吃蛋炒饭的吗?“卡尔问道。

”谁跟你说过,我就是要吃三明治和牛奶,给我去准备!“约瑟夫装出一个生气的样子说到。

”好好好,约瑟夫少爷!“卡尔满脸黑线的走进了厨房,只听里面一片厮杀声,过了半个小时,卡尔拿了一块三明治和一杯纯牛奶出来了。

约瑟夫大口大口(在卡尔看来是小口小口的)的吃着早餐,一边的卡尔看着他的样子,气一下子就消了:哇!好卡哇伊~~~

吃完了早饭,约瑟夫说到:”今天你要带我去游乐园玩!“

”游乐园?“卡尔想这个约瑟夫怎么会这么幼稚。

”哥哥答应我了!你必须带我去游乐园!“约瑟夫嚣张的说到。

”好好好,那么我们下午去吧!“卡尔说到,内心想着:这还是个孩子,不能动粗,不能动粗...

今天上午,卡尔就像一个仆人一样伺候着约瑟夫:

”我饿了,帮我拿水果来!“

”帮我把电视打开!“

”快点抱我去厕所,我要洗手!“

卡尔表示:与其在这里被一个年纪比我小怎么多的小孩使唤,我宁可去溜屠夫!


终于到了中午,卡尔带着约瑟夫去庄园食堂吃饭,刚到那里,就遇上的奈布。

卡尔问:”奈布,杰克呢?没跟你一起吗?“

奈布扫视了周围一圈,大声说到:”杰克,别躲了,我看到你在桌子下面了!“

只见从一张桌子下面钻出来了一个带了一顶帽子,手上拿了一个玫瑰手杖的小孩走了出来。

”杰克也变小啦!“卡尔惊讶的说到。

”可不是吗?我快被他整死了!“奈布一脸郁闷的说到。

杰克摇摇摆摆的跑了过来,说到:”再来一局捉迷藏!“

奈布严厉的说到:”不来了,如果你在这样调皮,下午就不带你去游乐园啦!“

一边的卡尔拉着奈布。

”捉迷藏有什么好玩的,没有意义!“一边的约瑟夫双手叉腰说到。

”喂,你说什么呢,捉迷藏可好玩了,你个犯贱!“杰克说到。

”那个智障!“约瑟夫也不甘示弱,反驳了过去。

”犯贱!“

”智障!“

”......”

“hi,大家都在啊!”一边的伊莱走了过来。

“哦?伊莱,你看上去不错啊!”奈布说到。

“哪里好了!”只见伊莱的背上有一个黄色头发的小孩扯着他的帽子,大声叫嚷:“带我去吃好吃的,带我去吃好吃的!”

“看来哈斯塔也变小了啊!”卡尔一脸无奈的说。

“那你们怎么样!”伊莱边扯开哈斯塔的手边说。

“能好到哪里去啊?“卡尔一脸郁闷的说到,”伺候了小祖宗一个上午!“

”你的还好了,我陪杰克玩了一上午的捉迷藏,有一次我找了他三个小时,结果他躲在地窖了,那可是他不是迫不得已不会去的地方啊!“奈布一脸无奈的说到,”还有,每局谁要是输了就要在对方身上画一笔,我的脸可是洗了半个小时才洗干净的呢!“

“你怎么样,伊莱?”卡尔问。

“跟你们比我还好啦!”伊莱说到,“只不过哈斯塔一直趴在我的背上不肯下来,还让我带他去吃好吃的!”

“你真幸福...”卡尔和奈布说到。

”哟,你们好呀!“一边走来了诺顿,只见他背后还有一只小蜥蜴紧紧的抓着他的衣服。

”卢基诺也没有逃过bug的命运!“奈布说到。

”哈喽,诺顿,你上午都干了什么呀?“伊莱问道。

”也没有干什么,卢基诺变小后好像很喜欢我,一上午都缠着我!“诺顿说到。

卡尔and奈布:酸酸酸...

这时,几人的边上掠过了一个蓝色的身影,背后还跟着一个红色头发的小男孩。

”那是威廉吧!“奈布说。

”那背后的红发小孩就一定是裘克啦!“诺顿说到。

卡尔:”......”

只见跑在前面的威廉大喊:“小花椰菜,来追我啊!”

“你给我站住,你这个蓝色睡衣猛男!”跟在背后的裘克大喊,“我一定会追到你的!”

众人:【流汗】

“我想,我们就不必问他们上午做了什么了!”伊莱说到,“我们大家都明白!”

其他三人点头表示赞同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50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