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眼

今生何其有幸,得炎黄赐名

当攻变成了小孩子(2)

2020年写的文,文笔可能有点稚嫩,不喜勿喷

内涵杰佣,摄殓,黄占,蜥勘,裘前

人物ooc预警,不喜欢的可以退出

很乐意交朋友啊,求点赞和评论(///▽///)

有错误请帮我指出(。・ω・。)

接上文,更新

  

第一个打破这场短暂的交谈的是哈斯塔,只见他把伊莱的帽子扯了下来,抓着伊莱的头发大声喊道:“快点带我去吃好吃的!”

“好好好!”伊莱受不了哈斯塔的“虐待”,只好答应他的要求,“那么,阿奈,阿索,阿诺,我下午要带哈斯塔去永眠镇吃好吃的,你们有空就来哦!”

”好的!“诺顿回答到,奈布比了一个”OK“的手势,而卡尔则点了点头,随后,伊莱把哈斯塔从背上抱到了地下后就一起离开了。

”永眠镇?“一边正在吵架的杰克与约瑟夫似乎对这个词十分敏感。

”喂,犯贱,你下午要去哪里?“杰克问道。

”智障,我要去游乐园!“约瑟夫说到。

”好呀,那么我也要去游乐园,你敢不敢和我来比赛捉迷藏?“杰克说到。

”比就比,谁怕谁啊!“约瑟夫说到。

两人之间擦出了闪电火花......

”那诺顿呢,你下午去干什么?“奈布问道。

”我要去闪金石窟......“诺顿颤颤巍巍的说到。

”不会吧,你不是很怕黑吗?“卡尔问道。

”是庄园主让我去的,他说正好今天没有比赛,让我去那里勘探一下地质情况!“

”那么祝你好运!“奈布说到。

随后,诺顿也带着卢诺基离开了。

“卡尔你下午去干什么?”奈布问。

“我们要去游乐园!”一边的约瑟夫抢先说到。

“我也要去,我跟这个犯贱约好去那里来一场捉迷藏比赛!”杰克说到。

“既然这样,那下午见!”卡尔说着,抱起了约瑟夫。

“下午见!”


下午,月亮河公园。

“我们已经定好规则了!”杰克说到,“由这俩个大哥哥来找我们,谁先被找到谁就输了!”

“好的,来吧!”

过了三个小时,到了下午四点,共玩了六局,比分三对三。

“那么我们在玩一局,就由这局来决出胜负吧!”杰克说到。

“这一局一定是我赢!”约瑟夫说到。

过了20秒,在舞台边上的狮子笼下面有一双蓝色的大眼睛眨了眨,是约瑟夫!

“这回我躲在这里他们就找不到我了吧!”约瑟夫一脸开心的说到。

“这局赢的一定是我!”约瑟夫边上有一个声音响起。

“不不,一定是我!”约瑟夫回到。

“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?”约瑟夫边上的人说到,“什么,竟然是你,犯贱!”

“我还以为是谁呢?原来是智障啊!“约瑟夫说到。

原来杰克和约瑟夫一样躲在了狮子笼下面。

“喂,智障,这里是我先躲的!”约瑟夫生气的说到。

“谁说的,是我先来的!”杰克反驳到。

“明明是我......”约瑟夫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杰克捂住了嘴巴,“嘘,安静,有人来了!”

这时,只见有两双脚从俩人面前走过,是奈布与卡尔。

“诶~我明明听见这里有他们的声音,怎么人不见了!”卡尔四处张望。

“我们去别处找找吧!”奈布说着,俩人便离开了。

“喂,犯贱,你这回要怎么感谢我?”杰克向约瑟夫露出了一个狡猾的笑容。

“谁要你帮了!”约瑟夫一脸傲娇的说到。

“.......”

俩人就在笼子下躲了两个小时,已经大约六点了,天也渐渐黑了下来了。

”喂,智障,我好像肚子饿了!“约瑟夫说到。

”被你这样一说,我好像也饿了!“杰克说到,”对了,我们去永眠镇吧,刚才上午的大哥哥不是说那里有好吃的吗?“

”主意不错,我们走吧!“约瑟夫说到。

杰克和约瑟夫从一个大门走出了月亮河公园,而卡尔和奈布则在另一个大门那边找,正好与杰克和约瑟夫岔开了。而永眠镇离月亮河公园并不远,杰克和约瑟夫很快就到了那里,接下来的景象让俩人惊讶不已:只见一条街上挂满了彩灯,两边全是小吃店,让人们应接不暇。

“哇!这里好棒啊!”约瑟夫说到。

“那你说我们去吃什么呢?”杰克问道。

“我想吃丸子!”约瑟夫说到。

“看来我们的想法一样,那我们走吧!”杰克一手拉着约瑟夫跑向了一家写着“章鱼小丸子”的店。

“你想吃哪种?”杰克边看着挂在墙上的菜单边问约瑟夫。

”我也不知道!”

“小朋友们,你们有钱吗?”服务员大姐姐问道。

“钱是什么?“约瑟夫眨了眨宝蓝色的大眼睛问道,”是这个吗?“约瑟夫拿出了大约与他身高差不多的西洋刀。

”难道是这个?“杰克拿出了玫瑰手杖。

”这个吗......钱是一种圆圆的东西!“服务员大姐姐表示【流汗】

这时,刚好路过的伊莱听到了他们的对话,前来解围。

“你们要吃什么味?”伊莱问道,“还有哈斯塔,你刚才不是也一直说要吃章鱼小丸子吗?”

杰克和约瑟夫眨了眨眼,一下子就认出来了这是上午的那个哥哥。

这时,边上又跑过了一个蓝色的身影,是威廉,“哈哈哈,你追不到我吧!”

“别得意,我马上就追到你了!”跟在后面的裘克大喊。

“一路上惨叫声此起彼伏:”啊,我的吃的!“

”我的衣服!“

”......”

“别管他们!“伊莱擦擦汗到,”你们继续说!“

“我要吃卡尔味的!”约瑟夫说到。

“我要奈布味的!”杰克说到。

“伊莱味......”哈斯塔一脸害羞的说到。

“那些吃起来是什么样的?”服务员大姐姐不是再次【流汗】

“卡尔是十分甜的!”约瑟夫思考了一会儿说到。

”奈布是甜的,还有一点辣!“杰克不假思索的说到。

”伊莱是香喷喷的,甜蜜蜜的!“哈斯塔小声的说。

”好的,那么一份豆沙味,一份甜辣酱味,还有一份奶黄味!“服务员大姐姐说到。


月亮河公园

“约瑟夫!”卡尔大叫到。

“杰克,你给我快出来!”奈布大喊。

“你说他们俩个人到底躲哪里了啊,找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有找到”卡尔一脸担心的说到,”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!“

“真是的,中午就不应该答应他的要求!”奈布一脸郁闷的说到。

这时,俩人的边上停下来了一个蓝色的身影,是威廉,他停下来喘口气。

“哦?你们两个人怎么在这里?”威廉问道。

“我们在找约瑟夫和杰克!”卡尔说到。

“约瑟夫和杰克,他们俩不是和伊莱一起在永眠镇吗?”威廉一脸疑惑的说到。

“永眠镇?”卡尔疑惑的问道。

“你会不会看错了?”奈布问道。

“应该不会,毕竟和他们相处这么长时间了!”威廉说到,“而且全庄园只要他们俩个人有玫瑰手杖和西洋刀,边上那只鸟是伊莱的,我一下就可以认出来!”

“不会吧!”奈布和卡尔一起感叹到。

威廉一看后面,裘克已经追了上来,“蓝色睡衣,你给我站住!”

”花椰菜来了,那我先走了!“威廉说着又跑了起来,裘克也从俩人面前穿过。

”走,去永眠镇!“奈布说到。


永眠镇

几人吃了起来,伊莱在一边一脸宠溺的看着三人。

”对了,智障还有那个黄色衣服的家伙!“约瑟夫说到,”奈布和伊莱是什么?“

”伊莱嘛,好像是一个对我十分好的人!“哈斯塔说到。

”奈布好像是一个经常和我吵架,但是我们俩关系又很好的人!“杰克说到,”那卡尔呢,那是什么?“

”卡尔也是一个人!是一个常常陪在我身边的人“约瑟夫说到,”从今天早上开始这个名字就一直在我的脑海中!“

“奈布也是....”

“伊莱也是....”

几人正在兴致勃勃的聊天:

”你知道吗,那边有一家很好吃的烧烤店!“哈斯塔说到。

“是吗,要不过一会我们也去吧!”杰克一脸兴奋的说到。

”你还要去哪里啊?“一边传来的热气和杀气腾腾的声音......

  

未完待续,这个系列一共有四篇

ps:祝大家新年快乐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