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眼

今生何其有幸,得炎黄赐名

当攻变成了小孩子(4)

日常过节更新

ooc预警



第二天早上,bug已经修复了,变成小孩子的五攻们也变成了原来的样子。

  

杰佣处:

杰克早上一醒来,发现奈布就在他边上站着,一脸冷漠的看着他。

杰克心想:今天奈布这么起这么早。

想着,边叫着“小奈布”边扑向了他。

但着见奈布往边上一躲,杰克一个扑空,摔倒在地上,没错,就像昨天晚上小杰克对待奈布一样。

杰克揉了揉摔疼的脸想到:今天的奈布竟然躲过了我的拥抱,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。

杰克突然想到会不会是上次下手太重(你们懂的),所以奈布生气了,不行,一定要找机会哄哄他,杰克突然想道昨天晚上他做了一个很好玩的梦。

杰克说到:“小奈布,你知道吗,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很好玩的梦!”

“梦?”这个字吸引了奈布的注意。

“对呀,当天晚上,我梦见我变成了小孩子,边上还有一个大哥哥,我跟他玩捉迷藏,石头剪刀布,输了就要在脸上画画,然后我把他画成了大花脸,然后......”

“杰克!”奈布还没有等到杰克说完,便打断了他,“你今天晚上睡地窖去!”

“啊啊啊,为什么啊,小奈布!”杰克一下子又扑向了奈布。

奈布又往边上一躲,然后说到:“莫挨老子!”


摄殓处:

卡尔早上一醒来就发现约瑟夫已经变回来了,这才松了一口气,便去准备早饭了。

过了一会儿,约瑟夫醒了,走到了餐厅,发现卡尔已经把早饭摆好了。

“早安,先生。”卡尔微笑着说。

“早安,小美人。”约瑟夫也笑着说到。

两人吃了一会儿早饭,约瑟夫开口说道:“你知道吗,小美人,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很棒的梦!”

“什么梦?”卡尔一脸奇怪的问道。

“我梦见我变小了,还遇见了我哥哥的朋友,他很乖哦,我要做什么他都听从我的命令的,我十分喜欢那个我哥哥的朋友哦!”约瑟夫说到。

“哦!”卡尔一下子就明白了,昨天他变成小孩子的事,对他而言,只是一场梦罢了。

“真是一个不错的梦呢,先生。”


黄占处:

“早上好,吾主。”伊莱向刚刚起床的哈斯塔说到。

“早上好,吾的伊莱。”哈斯塔回礼到。

伊莱看见哈斯塔一直不说别的话,一直在想什么事情。好像有心事。

“吾主看上去有心事。”伊莱说到。

“汝知道吗,吾昨晚做了一个神奇的梦。”哈斯塔说到。

“梦到了什么?”伊莱问道。

“吾梦到吾变小了,但边上又一位大哥哥照顾吾。”

“然后发生了什么呢?”伊莱一脸期待的说到。

“然后.......”

哈斯塔就这样给伊莱讲了一个早餐的时间,而伊莱则在一边满脸期待的听着,但或许伊莱的心中早已经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
蜥勘处:

卢诺基一起床,就发现他自己和诺顿处在黑暗的矿洞中,卢诺基一下子急了:“啊啊啊,我和诺顿怎么会在这里,诺顿一定被吓坏了!”

卢诺基的声音吵醒了诺顿,接着诺顿听见卢诺基在那里自言自语:“我昨天晚上确实梦见了我和一个大哥哥一起来了矿洞,难道是我梦游了,然后诺顿担心我也跟着我来了......”

“卢诺基。”诺顿叫道。

因为刚才卢诺基太专心想事情,没发现诺顿已经醒了,“啊啊啊,诺顿,你醒了,我们快......快点出去吧!”

然后诺顿站了起来,俩人又在矿洞里寻找出路。

“卢诺基。”诺顿说到。

“怎么了,又在害怕吗?”卢诺基问道。

“卢诺基,谢谢你......”诺顿说到。

“啊???”卢·一脸懵·诺·疑惑·基。


裘前处:

裘克一醒来就受到了两次惊吓,“啊,我怎么会睡在外面!啊,爱丽丝你怎么会睡在我的边上!“

听到爱丽丝这个词语,威廉一下子蹦了起来,说到:“哟,花椰菜你一大早就吵别人睡觉,欠撞是不是?”

“哟,爱丽丝你什么时候这么攻了,我告诉你,老子昨晚做了一个噩梦,梦到一个穿着睡衣的猛男,玷污了老子幼小的心灵,老子心情正不好呢!”裘克说到。

“有种来冲撞啊!”

“来就来,我还怕了不成!”

于是一大早庄园里就闪过两条靓丽的风景线。


小番外(当攻们知道那不是梦而是自己真的变小了)

“啊啊啊,奈布!”杰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扑向了奈布,“我不应该在你脸上画画的,原谅我吧!”

奈布往边上一闪,杰克又一个扑空。

奈布一脸冷漠的说到:“莫挨老子!”

“啊啊啊,对不起,小美人!”约瑟夫扑在卡尔的怀里边哭边说道,“我不应该命令你的!”

“没事了,没事了!”卡尔安慰到。

“吾为了感谢汝,今天晚上吾请你吃饭!”哈斯塔说到。

“好的,吾主!”伊莱表面一脸冷漠,内心:啊哈哈哈,今天终于不用我来付钱了。

“哦,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!”卢诺基知道后,终于想通了。

“谢谢你,卢诺基!”诺顿说到。

“一句谢谢就够了吗?”卢诺基向诺顿使了个眼色,诺顿顿时感觉自己的腰保不住了。

“哟,原来就是爱丽丝你玷污了我幼小的心灵!”裘克说到。

“是又怎么样,有种来冲撞啊!”威廉说到。

“我还怕你不成!”

于是,庄园里又闪过了两条靓丽的风景线。

<完>

  

大家情人节快乐啊

感谢 月亮上的垂耳兔 的粮票~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